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期待~~

明天。。
我宝贝才下来找我了咯。。
嘻嘻。。
很期待哦。。可是又很紧张嘞。。
很怕到时候我们都会很尴尬哦。。
还有啊。。
今天下午。。
我去帮他找resort。。
到了那个resort。。
觉得那边蛮舒服的。。
连 irish 都说想睡觉了咯。。
最可爱的是。。啊瓜还有irish坐在那边看tom and jerry 咯。。
哈哈。。
然后在去着的路上。。。
我朋友他们今天一直在讲我。。
弄到我 paisei 到死。。
你们啊。。头脑不干净啊。。。
讲埋那些色色的东西。。。
今天可能睡不着了嘞。。。
因为太兴奋了啊。。哈哈
可是。。
明天可能见不到她咯。。
因为她的巴士可能在4点多才到哦。。
在那时候我要走了咯。。。
晚上有练琴哦。。。
咳。。
希望明天宝贝的巴士早点到咯。。
嘻嘻。。。

4 comments:

  1. hohoho!!! wishing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D

    ReplyDelete
  2. 嘻嘻~
    是谁的脑袋不干净啊??
    ^v^

    ReplyDelete
  3. 不知道啊。。
    哈哈。。
    贝的头脑不干净。。
    哈哈~~

    ReplyDelete
  4. 奇怪??
    又關我事??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