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心痛你。。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咯。。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他。。。

你知道他有几心痛吗。。

你知道他哭着打电话给啊瓜的时候。。啊瓜有几心痛吗。。?

你跟他讲。。讲什么你们分开一个星期。。你去找你的另外一半。。他去找他的另外一半。。

然后过了一个星期。。你们就在回一起。。

这是什么话啊。。

你要跟他个死8婆在一起就讲啦。。。

不需要讲那么多借口的。。

你问下你自己的良心。。你过意的去吗。。?

你是不是真的爱大老鼠的。。

还是。。

在你心理还有那个人的存在。。

我知道。。

你们之间出现了很多问题。。

可是。。。你有必要这样对待一个女生吗。。?

他只是区区一个有尽全心全意爱你的女生。。

是。。

或许我真得不是很了解你们之间的问题。。

可是。。她的痛。。我都看到。。都知道。。

你呢。。?

你伤害过他几次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

她呢。。却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一次又一次的回到你身边。。

陪你。。爱你。。照顾你。。担心你。。

刚刚啊瓜打给我说。。关于你们的事情。。

说真的。。你知道我现在很想打你吗。。?

我知道自己不够你打。。

可是。。我真的很心痛大老鼠啊。。

我又不能告诉他。。我知道了这间事情。。

我又不能安慰他。。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了。。

现在的我。。可能只是能想上天祈祷。。

希望大老鼠过的比他好。。还有就是不要伤害自己就是了。。

我很担心大老鼠真的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东西。。

希望。。大老鼠你会开心。。

诚心的像老天祈祷。。。

4 comments:

  1. 神总是无处不在,
    只要诚心的祈祷,
    神就一定听得到。

    开心的过每一天,
    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疼爱,
    爱你的人也希望你快乐,
    直到永久。。。

    ReplyDelete
  2. 神总是无处不在,
    只要诚心的祈祷,
    神就一定听得到。

    开心的过每一天,
    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疼爱,
    爱你的人也希望你快乐,
    直到永久。。。

    ReplyDelete
  3. 啊哈哈~~~
    上面的,
    阿彌陀佛啥啊??
    哇哈哈~~~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