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哦...
嘻嘻~~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今天我一个人的过情人节哦...
现在跟我妹妹在 time square 的cc...
我妹的老公也是陪不到他...
我的老公就在 penang 他生病了..
下不到来~~
嘻嘻~~
昨天晚上在跟贝聊电话的时候..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间的哭了起来...
本来想说要偷偷的哭的...
可是听到贝也在那边哭...
然后我就哭到更大声了...听到他哭...
真的很心痛咯~~
我现在才知道...
每次在我流泪的时候...
他也会偷偷的在流泪...
咳...
对不起啊...我的宝贝...
我不是有心的...
是真的很想念你才会不知不觉的流泪的....
那里知道...你每次都陪我在流泪...
老公啊...
你不可以跟我说对不起了哦...
我真的没有怪你...
我们这个情人节没有过而已啊..
我们还有很多的情人节嘛..
不是吗..?
在不是的话...
那你下次下来的时候在陪我补过不就可以了吗..,.
嘻嘻~~
嗯么...爱你哦...宝贝...

3 comments:

  1. 我只能说。。。
    我会用尽我的一生,
    对你附上一切的责任,
    但绝对不是补偿,
    而是。。。
    我不要让。。。
    我唯一爱的人。。。
    留下任何的遗憾。。。

    对不起。。。
    谢谢~
    我永远爱你~
    我的老婆贝比~
    嗯么~

    ReplyDelete
  2. 怎么又跟你道歉的啊。。
    不是说不要道歉了嘛。。
    我也爱你哦。。
    宝贝老公仔~~

    ReplyDelete
  3. 嗯~
    不說不說~
    只說只說。。。
    我愛你。。。我愛你。。。
    我永遠愛你~
    貝比老婆仔~
    嗯么~嗯么~嗯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