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琳跟苇的爱情路会走到永远的~

今天是我们半年的日子哦~~
嘻嘻。。
开心开心。。
时间过到真的很快。。
一瞬间半年就过去了。。。

宝贝老公仔~~
很谢谢你。。
在一路上一直陪伴着我。。
不管是我。。
开心,伤心,生气,流眼泪,无助的时候。。
你都会在比的身边陪伴着比。。
贝。。
真的谢谢你哦。。
相信我们会有更多更多的半年的。。
今天早上。。(是指半夜1点多哦)
你跟我说。。。
今天16号哦。。
我们半年了咯。。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
在那时候。。
真的很想哭了咯。。可能是因为很想念你哦。。
可是。。
我真的很乖哦。。
没有哭。。嘻嘻。。
相信你也感觉到我想哭了吧。。
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讨论我们以后的家要养什么宠物啊。。
要有几种动物啊。。
那是真的很幸福哦。。
感觉到你就在我的身边。。
然后。。。
唯一感到遗憾的是。。。。
明年的情人节。。
我们又不能一起过了。。。
因为。。。。。。!!!!
明年的情人节在年初一。。
讨厌!!讨厌啦。。
为什么啦。。
为什么一定要在那时候嘛。。
唉~~
算了吧。。
已经定了。。
都不能在改了啊。。那。。唯有接受咯~~

老公仔~~
老婆仔永远的爱老公仔哦。。
我知道我们现在是远距离恋爱。。
可是。。
我相信。。
我们以后一定可以每天在一起的。。
一定可以的。。
嘻嘻。。
muakz。。。muakz。。muakz。。。

1 comment:

  1. 嗯~

    貝比老婆~

    我們一定會。。。

    有很多個半年,

    有很多屆的戀愛紀念日,

    有屬於我們的未來。

    我們一定會手牽著手,

    一起走到永遠的永遠~

    嗯么~嗯么~嗯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