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想念你的我~

唉~
我很想念你啊。。。
宝贝老公~~
今天去着学校的时候~~
我望天空上去看~
就想到你了~~
在想啊~~
你那边的天空。。
是否跟我这边的一样的蓝。。一样的晴朗呢。。?
真的很想念你。。。老公。。真的。。
想到眼泪都想流了~~
为什么想流眼泪。。。
我自己也不知道~~
讨厌晚上。。。
因为终觉得晚上过的很慢。。。
想念你的时间特别长。。
那天看到啊瓜跟瓜嫂。。
他们很恩爱。。
很羡慕他们。。
几时我也可爱像他们这样。。。
可以每星期见面。。。
可以。。。。
现在很想抱你哦。。
老公。。。
很想。。很想。。。。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每當你因想念我,
    而抬頭望著天空時,
    我也會站在另一個地方,
    因想念著你,
    而抬頭望著同一片天空。

    嗯~
    是啊~
    每當看到情侶的親密動作,
    真的是非常羡慕,
    非常羡慕。

    每晚都想抱著你入睡,
    幫你把被被蓋好,
    在你冷的時候幫你取暖,
    不讓你著涼。

    在你熱熱時,
    幫你把汗抹干,
    幫你扇涼,
    不讓你熱壞。

    在你餓餓時給你買食物吃,
    把好吃的食物都留給你吃,
    不讓你餓壞。

    要陪在你的身邊,
    好好的照顧你,
    不再讓你當“大頭蝦”,
    經常不小心受傷。

    老婆~
    老公一定會辦到的。
    嗯么~

    ReplyDelete